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说两句-搜狐网站
我说两句 > 今日话题 > 新闻话题

吟唱着“两只老虎”的女孩找到了!她叫思雨

小思雨还是经常陷入恐惧中

小思雨在为来看望她的人拍照

  在汶川地震中,有这样的一个女孩引起人们的关注,因为她在被救出之前,人们在为之着急的时候,却听到这个女孩唱出的儿歌:“两只老虎……”,歌声打动了所有在场的人。这个女孩是谁?从她被救出来到现在,情况怎么样?孩子现在还好吗?《大家看法》栏目的记者对这个女孩开始了苦苦的寻找。

  终于,在华西医院我们找到了她!这个孩子的名字叫任思雨,今年只有6岁。

  任思雨是北川县曲山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在地震发生60个小时后,她被救援人员从废墟中挖了出来。孩子事后解释说,我当时唱歌就是因为唱歌就会让我不疼、不哭。这样的话语让医院的医护人员眼中充满了泪水。他们感觉到孩子太乐观了,孩子太坚强了。

  然而,思雨的妈妈对《大家看法》栏目的记者说,虽然现在孩子的外伤已无大碍,可是那场灾难却在她的心里留下了阴影。最近因为心情烦躁,小思雨以前最喜欢的玩具,现在也被她抛在了一边。然而,她嘴里一直念叨的,就是要去找他们的班主任胡蓉老师。她现在还不知道,胡蓉老师为了保护她已经失去了生命。思雨对《大家看法》记者说,就是因为身边有了胡蓉老师,她才会那么坚强,也是为了不让胡蓉老师失望,她才拼命坚持到救援叔叔到来的那一刻。

  除了胡老师以外,思雨也时刻挂念着她的爸爸,可是爸爸至今还没有下落,而妈妈还不敢把这个情况告诉她,谎称爸爸还在绵阳

  为了让女儿尽快走出灾难的阴影,思雨的妈妈每天都不停的给思雨讲着不同的故事,每当这个时候,小思雨的心情才会稍稍好些。

  临告别时,小思雨给《大家看法》记者一个飞吻,再次唱起了“两只老虎……”,清脆的歌声里洋溢着她对生活的热爱。

  

(责任编辑:王付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小思 | 任思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