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说两句-搜狐网站
我说两句 > 今日话题 > 新闻话题

生死见真情 “夹缝男孩”和他的小哥们(组图)

生死见真情  “夹缝男孩”和他的小哥们

 

 

 


北川地震灾区,一个男孩从废墟中露出头来,另一个同学举着输液瓶站在一旁。那么被困在下面的那个男孩是谁?现在情况如何?手举输液瓶的那个男孩又是谁?他现在还好吗?

几经波折,《大家看法》演播室里终于电话连线到了这两个男孩。身处夹缝的男孩名叫廖波,举着输液瓶的男孩叫李阳,他们都是北川中学高一学生。

廖波目前在万盛区南桐总医院,左腿膝盖以下截肢。他告诉《大家看法》主持人张绍刚,到目前为止,他已经进行了4次手术。

李阳目前被安置到绵阳长虹培训中。通过电话连线,李阳说,地震发生后第二天7点多时,医疗人员开始给废墟下的廖波打点滴。因人力短缺,李阳主动为廖波举输液瓶。李阳根本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被拍了照,照片上的他一只手拿着输液瓶,一只手仿佛在挥舞。为此,《大家看法》演播室连线他的时候,对解释了当时的情况:“我没有挥手,因为我后面的解放军他们挖了一个人出来,还活着,然后我就帮他们叫担架,所以我的手就扬起来了。”

528日,廖波和李阳在与《大家看法》主持人演播室连线时,廖波向李阳打听复课的情况,李阳告诉他现在他们有四个班级的同学合成了一个班,过两天就可以复课了。最后,廖波告诉《大家看法》主持人,524日,是他十七岁的生日。前两天,李阳还特意从绵阳市赶到重庆市看望他,陪他提前渡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责任编辑:王付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李阳 | 廖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