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说两句-搜狐网站
我说两句 > 搜狐网辩 > 搜狐网辩直播间

《西游记》剧组做客搜狐

  主持人李萌: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我们与搜狐娱乐播报、搜狐网辩共同主持的节目。今天我们两个主持人都坐在这里,可想而知今天的节目有多么重要。

  主持人黄锐:是,首先介绍一下我是搜狐明星在线的主持人黄锐,我身边的这位是李萌。今天我们请到的四位重量级嘉宾,非常荣幸请他们到我们搜狐的12层演播室,大家欢迎。

  主持人李萌:坐在我身边的这位大家看出来是谁了吗?是我们的沙僧,闫怀礼老师,大家欢迎!

  主持人黄锐:闫老师,你好!

  主持人李萌:这位大家看出来是谁了吗?

  主持人黄锐:是唐僧。

  主持人李萌:欢迎,迟重瑞老师。

  主持人黄锐:旁边我相信更不用多介绍了,是我们的大师兄孙悟空六小龄童老师,欢迎你。旁边那位就是我们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老师。

  主持人李萌:大家欢迎!接下来有我们网友献花,在哪里呢?

  主持人黄锐:四位美女给我们四位老师的祝福,祝福四位老师身体健康。

  我觉得就像刚才我们说的这样,私下里跟我们老师聊的也是,从82年开始拍这个剧,到春节跟大家见面,我相信陪伴很多人度过了很多难忘的时刻,这部剧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回忆来说,更多的是年代的记忆。

  主持人李萌:没错,而且从82年开拍到现在已经走过26个年头了,在26年间我们只是不停重播的电视剧中看到你们的身影,在生活中很少得到你们的消息,四位老师能不能介绍工作、生活的状态呢?

  主持人黄锐:我们知道四位老师都挺忙的,也很低调,不常跟公众见面,借这个机会,也向我们网友介绍一下四位老师生活、工作当中都是怎样的安排?

  马德华:我们四个人从拍完《西游记》以后,因为我们拍《西游记》就用了6年的时间,4个人就有了非常深厚的情谊。

  主持人黄锐:朝夕相处。

  马德华:对。现在每个人都在忙每个人的事,每个人谁要有什么事的时候,有几天不通个电话都觉得又没听见声了。

  主持人黄锐:就跟家人一样。

  马德华:前天的时候,六小龄童给我打一个电话,马老师啊,我一听就知道是他。

  主持人黄锐:他说马老师啊。

  马德华:给迟重瑞打电话我还没说喂字,他就知道,德华。因为怀礼身体不是特别好,所以他耳朵听力很差,打电话基本是我们的嫂子接电话,他基本上就是在电话里头要喊,最近怎么样,身体好吗?

  主持人黄锐:闫老师听见了吗?

  马德华:必须要喊,所以我也得跟他喊。就是说四个人之间的关系非常惺惺相惜,而且做什么事很默契,现在具体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工作。

  主持人黄锐:马老师最近在忙什么呢?

  马德华:我们去年的时候几个人还合作了一部电视连续剧,叫《吴承恩与西游记》,那个戏里面六小龄童扮演吴承恩,我在戏里面扮演吴承恩的莫逆之交叫姚老大,就是说吴承恩通过和姚老大的接触过程当中悟出来了猪八戒就应该这样,等于我在那里还是演一个猪八戒,吴承恩等于把自己自诩为孙悟空,等于说吴承恩就成了孙悟空的原型,我们四个人都有原型,这个剧很有意思。今年,我也是还在影视这个领域里流窜着,说好听但活跃着,现在就是说不好听,我还在到处流窜着,所以现在正在拍这个戏,所以在拍戏间歇当中,等于向剧组请了一下假,能够跟大家再聚一聚。

  主持人李萌:那六小龄童老师最近的生活状况呢?

  六小龄童:我想感谢搜狐网站,包括我们全国非常著名的新闻媒体,在一起这样一个聚会是一种缘份,很高兴,也很激动。因为这么多年,我们全国海内外的公众,包括我们的新闻媒体,一直在关注我们过去老版《西游记》创作人员一切的一切。平时刚刚德华已经讲了很多了,我们师徒四人可以说亲如兄弟,包括前两天写的博客文章也是一样,我们《西游记》前后两部也是用17年的时间完成的,我想吴承恩先生写《西游记》真正师徒四人没有17年,但是我们已经20多年保持这样的情感很不容易。所以刚刚德华也说了,那天我给闫兄打电话,忙什么呢,我听力不太好,很想念你们,我们都非常熟。给迟重瑞打电话也是,师傅他事情也比较忙,我们一起工作的时候需要互相帮助、互相照顾的时候都会多联系。我这两天一直都在忙西游文化,也是各位朋友的帮助嘛,《六小龄童品西游》出版,这个送给我们搜狐网。其实我们共同都在弘扬一种西游文化,不是某个人的事情,是我们国家的事情,也是民族的事情。去年刚刚德华也说了,拍了我最想拍的第二部剧,除了《西游记》以外,40集的《吴承恩与西游记》,除了闫兄身体欠佳,我们另外三个人合作的,这部戏年底跟大家见面,可以期待。因为我是从吴承恩青年28岁演到82岁,还有一个人演两个人物,最重要的是我们全球首部立体电视剧,包括《西游记》如何形成也有介绍,现在这是我一生当中最想做的三个事情,就是把电影《西游记》也拍成,希望我们四个人再一起合作,也希望我们广大的媒体朋友多多关注和支持。

(责任编辑:监控-何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黄锐 | 李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