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说两句 > 今日话题 > 深度话题

今日话题

对春晚数头论足已经成为了我们网友每个年前必修的功课,但是一次次的失望已经让这种热情渐渐的失去,这次春晚做出了他的改变,我们是不是也该做些什么呢?

更多相关话题>>

话题互动

你对春晚保有什么样的态度呢? 查看结果

春晚已做出改变!而我们能做些什么?

来源:搜狐社区[查看]  作者:超级无敌猎人

  鼠年过去,牛年来到,在这里首先祝广大的网友兄弟们,新年顺利,万事如意!心想事成,不成也成。刚刚看完央视的春晚,感觉变化还是挺大的,有些话想拿来说一说。

  春节晚会作为每次过年必演的一道节目,已经成为了节日生活的一部分,但是网友每年对春晚的评价则是越来越低,似乎春晚已经走到了鸡肋的位置,不看吧,总觉得过年缺少点什么,看吧,确实也没啥意思。每年网友对春晚的讨论俨然成了春晚之前的另一道风景。在网友眼中,春晚也日渐没落。

  但是在今年的春晚上让我们看到了一些可喜的改变,传统的歌舞少了,时尚的东西多了,宋祖英和周杰伦的搭配,魔术的展现,都让我们看到了春晚的改变,暂且不管这种改变是否恰当,是否受观众欢迎,但是春晚这种这种方向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春晚不再居高临下,不再墨守成规,开始顺应潮流,做出了改变。

  诚然,这种改变并不足够,条条框框的东西还是很多,但是我觉得我们应该有耐心等待,就像对待我们的孩子一样,我们已经看到了希望,我们是不是应该给他更多时间去改变呢,春晚已经成为了节日的一部分,如果真正失去受伤的终将是我们自己。

用户:  匿名  隐藏IP

 

看图说事

网友精彩评论

9179
人推荐

总理啊 我住在偏远的北方城市、住着四手以上的小房子、骑个二手的摩托车、娶个二手的媳妇,还总跑。工作有今天没明天、社保没有、医保没有、老爹老妈身体还不好,都快到不惑之年了 都不敢要孩子。您说我啥时候能活...——评[温家宝:在2010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8744
人推荐

感人的东西尽量少一点,合理合法的东西尽量多一点——评[温家宝:在2010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7865
人推荐

谁能保证这个孩子的病能治愈?若是不能那不是害了孩子吗?一个姑娘终身挂个粪代?走到哪都让人烦?那还是人达的日子吗?并且还有其它的病,终身不能劳动,那个时候谁去照顾这个孩子,那个家庭为了治好这个孩子得花多...——评[志愿者夜救无肛女婴续 家人强接病婴回津引质疑]>>

6508
人推荐

呵呵,评论很现实,但不是三成,基本是没有考勤劳致富的!如果按劳分配,富豪们等几万辈子才能赚到那么多钱啊!一查一个准,在中国,劳动力不值钱!不黑、不狠、不骗、不贪、不腐能致富吗?——评[中国财富向少数人高度集中 凭劳动致富者仅三成]>>

6465
人推荐

嫖娼的后果啦!! 不怕得艾滋就也要不怕家庭破裂!! 不过打老人就不对了!——评[丈夫嫖娼忘穿内衣裤露馅 妻子怒赶公婆出门撒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