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说两句-搜狐网站
我说两句 > 搜狐网辩 > 搜狐网辩直播间 > 搜狐网辩直播间访谈列表

《西游记》师徒四人搜狐网辩取经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2日08:27 我来说两句  |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7月7日,82年版《西游记》中的师徒四人在搜狐社区的安排下再度聚首,迟重瑞、六小龄童、马德华、闫怀礼仍然以师徒相称,不但澄清了日前沙僧闫怀礼瘫痪的传言,六小龄童还对新版《西游记》发出期望“希望他们能够超越我们。”
  沙僧扮演者闫怀礼近日被传瘫痪,此后东方卫视又称为误传。记者现场看到他虽然坐轮椅而来,但却是步行进入演播室,不仅气色红润、声音洪亮,还站着与影迷合影。
  闫怀礼说起这件事十分激动,“我老伴气得要从东方卫视的电视塔上跳下去,可是我还得劝她,我说你别激动,她身体也不好。”而对之后东方卫视发表的道歉声明,闫怀礼则称并没有看到:“他们也没给我打电话。按人之常情来说,也应该打电话说声对不起,或是表示慰问。”
(责任编辑:王付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