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说两句-搜狐网站
我说两句 > 搜狐网辩 > 搜狐网辩直播间 > 搜狐网辩直播间访谈列表

辩论:小沈阳pk龙文章 谁代表我们时代的纯爷们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5日18:11 作者:申珊梅 | 我来说两句  |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我的团长我的团》火了,火到所有人都在谈论剧中的那帮糙老爷们。他们嬉笑怒骂,我们跟着笑;他们取义成仁,我们跟着哭。是什么让观众如此轻易地被俘获了呢?今年的春晚,小沈阳带火了一个词——纯爷们。这个词之所以一夜之间传开,就是因为它的稀缺:我们的身边缺少纯爷们。联想到《团长》里那群各有缺点,又都个性鲜明的老爷们,他们的大受欢迎就不奇怪了。因为,我们需要一个纯爷们的时代。

  嘉宾观点pk:谁是我们这个时代的纯爷们?欢迎观看每周三下午15:20-16:00搜狐网辩视频直播间直播的pk现场。

(责任编辑:监控-何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