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说两句-搜狐网站
我说两句 > 搜狐网辩 > 搜狐网辩直播间 > 搜狐网辩直播间访谈列表

搜狐网辩走进校园第三站 首都经贸大学精彩辩论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30日10:33 作者:申珊梅 | 我来说两句  |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校园燃起唇舌烽火
网辩展现学子气概
搜狐网辩第三站
首经贸气宇非凡!


搜狐网辩走进校园第三站,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本期辩论话题:经济阴霾下,应该不应该限制国企高管的高额薪酬?

搜狐网辩走进校园,下一站也许就会来到您的身边。精彩不容错过,速速申请成为下一站学校吧。
活动主办方:搜狐网 我来说两句
联系我们:
Tel:010-62728071
Email:jk@sohu-inc.com
诚挚欢迎北京各大院校,高校社团等踊跃报名,参赛既有精美礼品,回帖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及社区id,入选后我们会主动联系您。

(责任编辑:监控-何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