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blq
我说两句-搜狐网站
我说两句 > 搜狐网辩 > 搜狐网辩走进校园活动 > 相关新闻

2009下半年搜狐网辩走进校园启动仪式发布会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光临本次“sohu网辩走进校园2009年下半年活动”的启动发布会。我是sohu网辩主持人秋风。

  辩论是一门艺术,不仅是辩手风采的展示,更重要的是,它能够给观众以启迪,这种思想上的“盛宴”是搜狐认为当今的人们更应该享有的,而非肤浅单薄的“浅娱辄止”。正是基于这种想法,搜狐社区积极筹措“搜狐网辩—走进校园”活动,希望以搜狐网站为平台,对校园辩论赛进行网络直播,形成线上线下互动,使更多的人能够关注这一思想碰撞交流、“真理越辩越明”的独属于辩论赛的魅力。我们希望做到的是对各高校大学生风貌的展示,体现年轻向上的力量!

  首先活动开始之前,先允许我介绍本次到场嘉宾。他们是集电影导演、编剧、影评人、乐评人、脱口秀主持嘉宾为一身的江小鱼先生,江小鱼先生请上台为我们签字拍照留念,他曾获得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特别贡献奖,中国文化部文化新闻奖、CCTV中国音乐电视大赛通俗歌曲金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评委特别奖、中国歌曲总评榜最佳词作奖等。文学代表作入选《百年中国文学经典》,2002年和摇滚艺术家崔健共同发起“真唱运动”,引发国内外广泛反响,并导致国务院重新修订《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欢迎您。

  接下来是80后作家中领军人物之一九夜茴,欢迎。她于2005年起凭借小说《弟弟,再爱我一次》,《风不飘摇,云不飘摇》频频引起轰动。《匆匆那年》同时受到了影视界的追捧,现正在洽谈关于电影、电视、话剧三部分的改编,九夜茴将亲自担当电视剧的编剧,成为第一位文学、影视双栖的80后作家,进而更加备受瞩目。

  下面请青年演员王昌娥,在电视剧《大染坊》中有出色的表演,以完全不同的形象向观众显示了她强大的塑造力与魅力。还在上电影学院时,王昌娥便因饰演《五朵金花的儿女》中海月而被观众喜爱,随着作品接连获得“飞天奖”、“金鹰奖”、和“骏马奖”,王昌娥的名字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提及。90年代,王昌娥先后出演了电影《朦胧中的罪恶》、《无言的界碑》、《丑汉俊媳妇》、《继母》、《奇婚怪事》。

  接下来是深受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杨蕊,杨蕊给人的印象,就是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小妹妹,无论是《楚留香》中的“甜儿”,还是《天龙八部》中的“钟灵”,不管是《风云2》中的“白伶”,还是《浣花洗剑录》中的“奔月”,还有《战后之战》中的“染子”,个个都是烂漫纯真的邻家女孩。她出演每个角色都深入人心,广受好评,欢迎!

  同时在场还有我们主办方领导,搜狐网互动中心总监梁春元先生,欢迎梁总。以及下半年活动中各校方代表,北京联合大学代表,北京工商大学演讲与口才协会代表,北京印刷学院演讲与辩论协会代表,北京师范大学校辩论代表,北京邮电大学校辩论协会代表,中国传媒大学校辩论会代表,国际关系学院辩论会代表,中国林业大学辩论演讲协会代表,中国政法大学校辩论队代表,同时还有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将参加我们下半年的活动。

  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下面有请我们主办方的领导,搜狐网互动中心总监梁春元领导请上台来为我们致词。

  梁春元:各位嘉宾、各位同学下午好,首先非常感谢各位嘉宾还有各位同学支持搜狐网辩这个活动,搜狐网辩是搜狐社区09年非常重要的活动,搜狐社区作为中文第一社区,一直拥有较高的人气,广大网友已经喜欢于他们用社区这个平台发表观点,热议话题,搜狐网辩是搜狐社区下一个强势的栏目,也是国内互联网第一个以网友观点针锋相对为评论主题的栏目,经过三年发展,逐渐成为中国互联网同类栏目佼佼者,清晰的定位,活跃的讨论形式,浓厚的氛围,以及旺盛的人气深受网民喜爱和媒体关注。三年来搜狐网辩为广大网民提供辩解的平台,搜狐社区将不懈努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纯净的网络环境,和便利的交流平台,在此,我们真诚的邀请更多高校参与到搜狐网辩来,让更多同学走上搜狐网辩这个舞台展示你们智慧和风采,让我们校园生活更加精彩,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梁总的发言,同时关于搜狐网辩走进校园这个活动我们已经在三所学校已经成功举办过了,下面请看我们一段活动的视频,大家请看大屏幕(播放活动视频中……)。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ong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