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blq
我说两句-搜狐网站
我说两句 > 搜狐网辩 > 搜狐网辩走进校园活动 > 相关新闻

搜狐网辩走进校园第四站现场嘉宾赵鸿韬点评

吃vfdf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赵鸿韬

  赵鸿韬:

  我对几位专家评委完全同意,我是作为东道主,我们台上六位队员也是我一路看着战斗过来的,辩论赛把我们对外经贸大学这样一个学院走到这样一个地步,我觉得你们六位,乃至后面的团队确实很不容易,我希望以后辩论赛队伍建设,包括你们前期的培训,特别是辩论技巧,刚才几位老师点到的,包括逻辑推理,到案例分析,我想各个阶段应该是一个非常严谨,也是非常讲科学,非常讲艺术的活动,我想我辩论队任重而道远。第二句话,确实感谢搜狐,感谢几位评委抽空把这样活动带到我们对外经贸大学,我们希望各位专家包括我们搜狐有更多的机会,更多的平台,更高的载体经常来到我们学校,经济类学校学生还是非常活跃的,并且期待这样的活动走进校园,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监控-何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