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blq
我说两句-搜狐网站
我说两句 > 搜狐网辩 > 搜狐网辩走进校园活动 > 相关新闻

搜狐网辩走进校园第五站传媒大学:正方二辩发言

  正二:在古代婚姻大事是父母之命,更何况我们如今受过高等教育的同学要不要衡量一下利弊,古人云名不正则言不顺,对方辩友在不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之前就急着偷换概念,是不是我不能接受,台下的同学也不能接受吧。对方又说了,如果真的是成事在天的话,是不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我的青春不作主谁给我做主呢,我的青春我做主作为一个价值判断最大的加以就在于能给青年人以积极的鼓励,对方同学又说了,说人生路上坎坷丛生,是不是对方辩友要鼓励我们所有人都安于天命呢。

  青春不仅仅是一声声感叹,它更是拥有使命,打破长久以来的桎梏跟枷锁。花木兰的青春自己作主,谭嗣同的青春自己作主,毛泽东的青春自己作主,于是他指点江山激昂文字,感谢青春给了我们资本,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台下观众自有公论。


(责任编辑:监控-何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