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blq
我说两句-搜狐网站
我说两句 > 搜狐网辩 > 搜狐网辩走进校园活动 > 相关新闻

搜狐网辩走进校园传媒大学站 著名演员王昌娥


我觉得他们说的都有自己的道理,都有自己的想法,因为每个人站在自己的立场上,每个人的经历、背景都不一样,你们遇到的事情,需要处理的方法也不一样。而且根据自己的性格,有的人被动一些,比方说我喜欢征求父母的意见,我认为父母能够给我掌握更好的方向,经过自己的考量,我没有办法选择这个方向,可以征求别人的意见,这是对的。有的时候,既然是青春,你有大把的时间,你可以撞了南墙,跨不过去你还可以绕着走,所谓今天讨论的是青春,而不是暮年,对不对,你有机会去,有的时候吃一堑长一智,这句话说的也是对的,你吃了一堑,我知道这个事情不能做了,下次遇到同样的事情我不去做了,我会有更好的方法去解决这件事情。所以我认为有些事情在你经过考虑、成熟以后,我可以作主,我认为我可以作主,尤其是你认定的方向,你肯定是考虑好了。我在剧组里,有一个刚刚进剧组的女孩儿问我,说姐姐,听说影视界是个大染缸啊,我很害怕,那么我想了想,其实不只影视界,这个社会就是五颜六色的,我说虽然是大染缸,但是我认为,我说你有权利选择把自己染成什么样的颜色,你觉得你适合染成什么样的颜色,你去染你自己,也可能是红色,也可能是黑色,因为你是有思想的,即便你是年轻人,你也是有思想的,所以我觉得有的时候需要父母去掌握,需要朋友去提醒,需要你去看别人,免得栽跟头,这是对的,有的时候需要自己的冲劲,需要自己去闯,因为你有时间,你可能跨过去以后就是很辉煌的,如果你不利用青春,总是在走别人的足迹的话,你可能就是二八反论里面的八,而不是二。

(责任编辑:监控-何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