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blq
我说两句-搜狐网站
我说两句 > 搜狐网辩 > 搜狐网辩走进校园活动 > 相关新闻

搜狐网辩传媒大学站:反方三辩获网上人气奖

反方三辩获网上人气奖
反方三辩获网上人气奖

  我们接下来进行抽奖环节。我们请工作人员把抽奖箱拿上来,每位老师抽取两位幸运同学,还有我们的最佳辩手也来抽取两位幸运同学。罗尘老师带来了新作三本,由您抽出三位幸运同学吧。

  获奖同学是:汤童燕同学,翟秀凤同学,杨扬同学,王语同学,晋草同学,李晓同学。

  罗尘老师抽出的三位同学可以获得罗尘老师的新作《最后的情书》,王秦木杨同学,李方怡同学,杨荣美同学。

  祝贺各位得到小礼品的同学。

  最具人气奖的选手是反方三辩,支持她的票数是1448票。

  我们魄力让反方三辩再来抽取两位同学。这两位同学非常的幸运,王音奇,马宇静。

  现在请几位辩手到我们的台前来站好,现在有请搜狐网辩主编安永为我们的辩手们颁奖。我们每位辩手都将获得搜狐形象大使狐狐一个,非常可爱,希望你们会喜欢。

  其中最佳辩手以及最具人气的辩手将会获得奥运限量版运动背包,这是限量的,非常稀有。非常的好看。

  祝贺我们各位辩手。

  同时,还有最具人气辩手和最佳辩手还将获得罗尘老师的新作《最后的情书》,以及姬流觞老师提供的新作《阳光春后毕业的日子》,还有两位老师的亲笔签名,谢谢。由两位亲手奉上,谢谢你们。

  非常感谢,请几位辩手到台下休息一下。

  到此,搜狐网辩走进校园第五站中国传媒大学辩论赛已经圆满结束了,感谢各位嘉宾和到场同学的热情参与,也要感谢参加本次辩论的六位辩手的精彩辩论。搜狐网辩走进校园,给您年轻向上的力量,下一站您准备好了吗?我们下一期再见。

  

(责任编辑:监控-何刚)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