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blq
我说两句-搜狐网站
我说两句 > 搜狐网辩 > 搜狐网辩走进校园活动 > 相关新闻

第六站北京印刷学院辩论赛校方主持人:于洋


  搜狐网辩走进校园第六站,北京印刷学院校方主持人,于洋。

  北京印刷学院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是以“立足北京,服务首都,贴近行业,面向全国”为办学宗旨,为我国印刷、包装、出版等媒体和传播业培养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的全日制高等院校。北京印刷学院演讲与辩论协会有着优良的辩论传统与丰富的活动组织经验,曾代表北京印刷学院参与“美雅枫”杯校际辩论联赛、国家版权局主办大学生版权辩论赛、与兄弟院校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友谊辩论赛等多项赛事,并且在每年新学年伊始之时与学生会联合组织新生辩论赛和院际辩论赛,获得学校多方好评。

  “无辩论,不精彩”!北印辩协始终以此为信念,此次SOHU网辩是我们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一个极佳平台。请相信我们,给我们一个机会,还网辩一番精彩!

(责任编辑:监控-何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