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说两句 > 今日话题 > 民生评论

搜狐315曝光台--商家黑名单您来添加

2010年03月05日22:04
09年黑心商家大家来曝光
09年黑心商家大家来曝光

  2010年3月15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又与你我相约而至,然而在过去的2009年,您是否被可恶的商家欺骗过,是否被劣质的服务践踏过,是否被虚假的商品伤害过?今天,你完全可以痛快地说出你心中的愤懑,把你所遭遇的种种不幸诉诸于此,相信会有众多网友与你一起来声讨的!

  作为一名消费者,您可能碰到过一些不和谐的消费因素让您觉得无能为力,也可能有一些商家店大欺客的做法让您觉得无可奈何。作为个体的您,也许会觉得孤立无援,并期待它发生改变。那么你还等什么呢?!在这里写下你的控诉吧!

  有奖参与——

  参与方式:以新闻跟帖方式写下您的控诉,我们将从中选定网友推顶的前三名作为中奖者,以及随机抽取三名网友作为幸运奖,获奖者共计6名。

  奖品:由搜狐提供的中狐狸一只。

survey
责任编辑:监控-何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