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说两句-搜狐网站
我说两句 > 搜狐网辩 > 搜狐网辩走进校园4月14日

网辩走进校园第七站工商大学:反方一辩贾裴璇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9日16:22 我来说两句  |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2010年4月14号,搜狐网辩走进校园第七站辩论观点:媒体助人辩是非还是弄是非? 探讨媒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欢迎参与辩论。

  网辩走进校园第七站工商大学:反方一辩贾裴璇

  贾裴璇: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文科实验班08级本科生,经济学院辩论队主力辩手,校辩论队主力辩手,校第六届春季杯亚军,北京市环保杯辩论赛最佳辩手。良乡四校赛冠军。第六届首都经济学院16校邀请赛季军。

(责任编辑:王付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