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我说两句 > 今日话题

全国演艺义工“纪念汶川 情系玉树”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5月20日17:08

  近日,第五个艺人节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演艺义工相聚北京后海,开展了主题为“纪念汶川情系玉树”公益义演募捐活动。

演艺义工“纪念汶川 情系玉树”

  发起本次活动的刘慧先生说:“我们全体演艺义工为汶川、玉树地震灾区义演募捐,以表达我们演艺人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和支持。目前我正在倡议发起演艺义工协会,我是一名普通的演艺人,作为一名从业6年乐手14年的夜场节目总监的我,切身体会和深深地理解与我同伍的所有演艺人所历经的甜酸苦辛,期盼在党和政府及人民群众的监督管理下,相互帮助,共同为社会公益事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慧还表示,他希望通过政府和筹办批准下来的演艺义工协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能在不久的将来,在全国各地筹建像希望小学那样的免费演艺培训学校,去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同时,他也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能支持和关注正在倡议中的演艺义工协会。另外据记者了解,刘慧还在积极筹办“演艺义工全国赈灾募捐义演巡回演出”、“演艺义工走进社区”、“2010年演艺义工春晚”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在中国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现场全程监督下完成,所有的捐款现已交给中国红十字会接收全部转给玉树灾区人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曹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