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两句 > 五道口

用响指演奏的《超级马里奥》主题曲[视频]

来源:cnbeta
2014年04月24日12:46

    虽然《超级马里奥》问世已经多年,但它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仍无法撼动。很多骨灰级玩家们则用了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表达对这它的爱。其中,演绎主题曲是他们经常会做出的一个选择,当然他们的演绎方式都非常特殊。就在上周,我们已经见识过了仅凭酒杯、铅笔演奏的《超级马里奥》主题曲。现在,来自瑞典的Emil Axelsson则带来了更加纯粹的演奏方式--响指。

    Axelsson在自己的Twitter上写道:"我喜欢Web、喜欢可视化技术、喜欢软件开发、喜欢挑战、还有音乐。"他告诉媒体,自己大概在几年前发现了自己在响指方面的技能,他可以用食指发出2种不同的音调。

(责任编辑:马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