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两句 > 五道口

巩新亮阴森造型诡异脸蛋惊悚大小眼

来源:新华网
2014年04月24日16:08
第2页 :
 

网友“Dipsy迪西”曝出了巩新亮今日出席活动的照片,感叹道:“整容整残掉的女明星红毯用力过猛起来也是各种可怕……”照片中,巩新亮身着黑色长裙礼服,她的脸型明显变成了时下流行的锥子脸,下巴尖到不行,眼睛的双眼皮格外明显,但两只眼睛的大小很明显不一样,而且笑容看起来有些僵硬、不自然。

  网友纷纷表示“惊呆了”。网友“趴趴寒子Nomii”:“眼睛是脱窗了吗?”“钱棋格诶”:“眼球要掉出来了小心!” 网友“Gulzada1007”甚至将巩新亮比作小狗:“感觉那头是错位回不去了,还有是左眼球换了个新眼球么,比如,京巴……”

阴森森的造型与诡异的脸蛋,还真有几分僵尸新娘的风范。 

    而网友“茶客水怪”对于巩新亮的造型有独特见解:“爆款欧式寿衣!”

  网友“Hello_Dede”调侃道:“妈妈再也不担心我出门忘带钥匙了!直接下巴戳开!”



(责任编辑:马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