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两句 > 五道口

父子一起看世界杯 因支持不同球队互殴

来源:搜狐网
2014年06月27日13:58
6月18日22时59分,天津港公安局东环路派出所接110报警电话,一男子称其儿子要杀他,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到现场后,民警发现室内凌乱不堪,报警人手部受伤流血,现场还有两名妇女不知所措。

经初步了解,事发当日这对王姓父子一边喝酒一边等世界杯开赛。22时30分许,聊天过程中,父亲说喜欢德国球队,他的儿子却说葡萄牙球队才真叫棒。父子就 此争论起来,最终谁也没说服谁,随后,父亲指责儿子在生活中消费高,乱花钱,不知道存钱;儿子极力反驳父亲不识货,思想陈旧,不了解年轻人生活方式。一番 唇枪舌剑之后,两人最终演变成动手打架。民警当场批评教育父子二人,二人均表示已认识到错误。

(责任编辑:顾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