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两句 > 五道口

真不是耍大牌!成龙因戏份不够辞演《敢死队3》

来源:搜狐娱乐
2014年08月19日10:12

    目前已经在全球上映的好莱坞警匪大片《敢死队3》,取得了很高的票房,《敢死队》系列电影都具有很高的票房号召力。但是观众不知道的是,《敢死队2》、《敢死队3》在电影开拍之前,史泰龙都有找过成龙,希望能够合作,但是,都被成龙拒绝了,原因很简单,因为戏份不足,出场时间过短,没有足够的充分发挥空间。这可真不是耍大牌,成龙在国内影视界就具有很高的地位,叫他去参加出场只有5分钟的电影,太屈才。

 

    成龙近期刚刚完成古装大片《天将雄师》的拍摄,这是一部中国影片,但是邀请到了阿德里安·布洛迪、约翰·库萨克等好莱坞影星加盟。成龙自2010年的《功夫梦》之后就没有正式出演过好莱坞电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主导的《敢死队》系列也一直盛传有成龙出演,但成龙也在这次访谈中正式回应不出演的原因,出场时间太短成为了主因。

    《敢死队3》上周末刚刚登陆北美市场,首周末1620万美元的成绩不算太理想。成龙就出演一事说道:"假如有《敢死队4》的话,我希望史泰龙和我的戏份多一些,那会是很有趣的。否则只有5分钟的戏份,演起来也不过瘾。"

 

    谈到筹备中的项目《醉拳3》和《尖峰时刻4》,成龙表示:"两部作品都要看到满意剧本时才能开拍。我出演的《醉拳》和《醉拳2》已经做得足够好了,所以第三部需要给到更多更好的创意。《尖峰时刻4》好莱坞片方也在操作中,我必须看到足够好的剧本才能签约,现在能看到的几个剧本都不满意。

    成龙在《尖峰时刻》系列中搭档克里斯·塔克,在两年前就表示愿意和成龙合作第四次。《醉拳》是成龙的扬名立万作品,前两部部在海内外都有极高的知名度,之前刘家良曾执导了刘德华主演的《醉拳3》,但反响远不及前两部。时隔《醉拳2》公映已经过去整整20年,此时成龙终于想要亲自上阵拍摄自己演的第三部了。
尖峰时刻剧照:

 
 
 
 



(责任编辑:张邓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