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两句 > 五道口

爱尔兰黑帮老大镀金棺材下葬 因不交保护费被杀

来源:新华网
2014年09月01日13:27
 


    据《每日镜报》8月31日报道,爱尔兰黑帮老大安迪·康纳斯遭枪杀,他的遗体被装在价值2.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的金棺内下葬,加上他身上佩戴的劳力士手表和黄金珠宝,总价值高达1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0.6万元)。

    8月20日,45岁的康纳斯在家中遇袭,被仇家寻仇,身中五枪而亡,他死在他的妻子怀内,孩子亲眼目睹他被枪杀。8月29日,他的家人帮其风光大葬,他被装在黄金棺材中下葬。据悉,棺材表面镀了一层价值2.8万欧元的金子。

    为防止被偷,直到墓地上被铺上巨大的大理石板墓碑前,黑帮家族的成员24小时看守着这个黄金棺材,担心小偷会偷走里面的昂贵物品。家人表示:“康纳斯喜欢美好的事物,我们希望他带着他喜欢的东西离开。但这也是有风险的,有人可能去挖掘坟墓偷东西。”

    康纳斯是爱尔兰一个高度组织化的盗窃团伙老大,尽管没有证据显示他曾亲自参与到案件中,但他被指直接指挥了一系列犯罪活动,并因此而暴富。他在当地建造了一处占地1.6英亩的宅邸,价值300万英镑。他有6个孩子,他曾表示赚钱就是为了孩子不会涉足毒品。

    警方初步怀疑康纳斯因拒绝支付4万英镑保护费,而遭爱尔兰共和军射杀。据悉,爱尔兰共和军是反对英国政府的武装组织,长时间通过暴力活动实现政治诉求,故被许多国家视为恐怖组织。

(责任编辑:张邓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