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两句 > 五道口

黑龙江延寿县3名在押人员杀死管教后携枪逃跑

来源:新京报
2014年09月02日11:13

  9月2日6时许,黑龙江延寿县公安局看守所里,3名犯人将一名管教杀死后逃走。新京报记者获悉,3人均为死刑犯,事发时正在看守所接受审讯,死者是一名教导员。据悉,三人逃走时均着警服,一人着警服外衣,一人短袖夏装,一人长袖秋装。目前,公安机关已积极布控。

  据当地媒体@新晚报报道,三名在押人员分别为:王大民,1979年生人,身高1米79,伤害致死,逃跑时着深蓝色警用长袖,下身深色警裤; 高玉伦,1964年生人,判死刑,身高1米82,逃跑时着浅蓝色警用长袖,蓝色警裤; 李海伟,29岁,身高1米73,逃跑时着浅蓝色半袖,故意杀人; 三人于9月2日4时在延寿县看守所杀死狱警后携枪逃跑。

(责任编辑:张邓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