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道口

美“兽角”男子残杀三人 堪称现实版恶魔

来源:综合
 

2011年8月底,3名男子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皮茨菲尔德 市遭遇残杀肢解。此案的罪犯共有3人,而其中2人已经被捕。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9月10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9日,家得宝建材店的一名员工出庭作证 后,最后一名罪犯成功被捕。该罪犯长相十分怪异,头上有两行人工兽角,而额头正中间有一个形似"666"的纹身,堪称现实版的恶魔。

据悉,该罪犯原名为"Roy Gutfinski Jr.",2008年他在监狱中改名为凯厄斯•维伊欧维斯(Caius Veiovis),今年34岁。2011年8月底,凯厄斯因涉嫌杀害3名男子并用类似弯刀的工具将其肢解而被指控,但是他拒绝认罪。

当地时间9月9日,"家得宝"建材店的员工威廉•格雷戈里(William Gregory)在汉普顿高级法院出庭作证称,2011年8月24日,他曾亲眼看到凯厄斯和另外一个名为埃里克•福克斯(Eric Fox)的男子进入商店。

威廉称,"凯厄斯到店里询问锯子放在哪里,而福克斯则抓起一把斧头,还挥动了几下。当时他们并没有做什么违法的事情,买完锯子和斧头就离开了。 但是凯尔斯的长相十分怪异,实在令人难以忘记。他头上有两行人工兽角,酷似恶魔触角,而且额头正中间有一个形似‘666’的纹身,十分引人注目。"

据了解,埃里克与此案无关,而目前,陪审团的成员正在讨论凯厄斯是否为了准备谋杀工具而提前一周到家乡的家居建材店内购买凶器。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40912/n404267916.shtml report 1023 2011年8月底,3名男子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皮茨菲尔德市遭遇残杀肢解。此案的罪犯共有3人,而其中2人已经被捕。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9月10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9
(责任编辑:顾鑫) 原标题:美“兽角”男子残杀三人 堪称现实版恶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