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两句 > 微世界

苹果CEO库克“出柜”

来源:搜狐网
2014年10月31日09:35
 
    当地时间30日,53岁的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商业周刊》网站发表文章正式"出柜"引发关注,库克首次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并表示,"为身为同性恋者感到很自豪"。英国《每日邮报》称,库克的"出柜"宣言使他成为了商业领域最受关注的同性恋者。
 
    在名为《蒂姆·库克有话要说》的文章中,库克写道:"我从未否认过我的性取向,但我也从未公开承认过,直至现在。现在让我清楚地表达自己的立场,我很自豪成为一个同性恋者,成为一名同性恋者是上帝赐予我最伟大的礼物。"图为2014年10月16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在苹果公司总部库比蒂诺进行发布会。
 

    库克称,他一直想保留基本的隐私。苹果公司已是全球备受关注的焦点,他并不想因个人引起广泛关注。但他现在意识到,对个人隐私权的关注可能会阻碍他去做一些更重要的事情。所以他想公开他的同性恋身份以帮助他人。图为2014年10月27日,苹果CEO库克与默多克在加州会议上交谈。

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王云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