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两句 > 微世界

强拆队翻墙入室反被捅 政府:临时工

来源:搜狐网
2014年10月31日09:41
 
    "因为住户不开门,拆迁人员清晨翻墙入室导致血案发生。"近日,有居民反映江苏省淮安区政府官员带领拆迁人员与住户发生纠纷,多名拆迁人员被捅伤。对此,淮安区淮城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确有5名拆迁队员被捅伤,涉嫌伤人者目前已被警方控制。图为2014年10月30日,江苏淮安,强拆处的民宅已被推倒,大门上的"福"字还清晰可见,大量砖块、窗框、玻璃尚未清理,现场一片狼藉。
 

    "24日清晨五六点钟,几名政府拆迁人员翻墙进入小院,结果遭到住户反抗。"据附近居民反映,这里原本住着朱姓兄弟,哥哥一个人住在楼上,弟弟一家三口住在楼下。"在扭打过程中,住户用刀子捅伤了多名拆迁队员。" 淮安区淮城镇政府相关负责人承认,确有5名工作人员在拆迁事件中受伤,这5人均系临时聘用人员。

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王云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