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道口 > 五道口

王菲新歌MV 7亿围观3小时突破百万播放量

来源:综合
2014年11月07日12:50
王菲
王菲

    据香港媒体报道,青春贺岁大片《匆匆那年》将于12月12日上映,并获王菲献唱同名电影主题曲,日前该主题曲MV曝光,获圈中逾70位明星及多位名人疯传转发,包括:章子怡、陈奕迅、舒淇、徐静蕾、李冰冰、黄晓明、杨幂及《致青春》小说作者辛夷坞等,累计所有明星微博粉丝覆盖7亿人次,堪称史上最壮观的围观。据知,该MV在短短24小时更连续创下多项新纪录,3小时突破百万播放量,打破《小时代3》3小时25分破百万的纪录;24小时播放量达627万,超越《后会无期》主题曲《平凡之路》MV创下的407万播放纪录;同时,该MV也成为史上24小时播放量最高的电影宣视频。
(责任编辑:马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