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道口

英国现“食人魔” 吃女孩脸部时被警察电击身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英国现“食人魔”杀人案

  

受害者塞里·耶姆。

  

马修·威廉斯。

  
马修·威廉斯。

新华社电 一名女子6日凌晨在英国一座乡村旅店遭一名“食人魔”男子杀害,后者被警方电击枪击中后身亡。

案发地点位于威尔士南部卡菲利的阿尔戈村。英国媒体报道,24岁的女店员塞里·耶姆在酒吧经朋友介绍结识了马修·威廉斯。两人的朋友说,威廉斯一直在劝说耶姆跟他回旅店,还称会叫出租车送她回家。

6日凌晨,警方接到阿尔戈村一家旅店报警,称客房发生凶案。警方赶到后,用电击枪制服威廉斯。

服用毒品后“吃人脸”

警方没有公布案件细节,不过英国媒体援引一些当地居民的话报道,威廉斯当时正在“吃”耶姆。“这个畜生咬死了这个女孩,”住在旅店附近的吉尔·爱德华兹说,“酒店保安告诉他,不许女孩留宿,但是他没有反应。他们打开门进去,发现他正在吃她的脸。”

不愿公开姓名的警方人员披露,当时耶姆倒在地上,脸部“严重受伤”。《每日邮报》报道,威廉斯“吃人”前服用了毒品。

威廉斯现年34岁,因殴打前女友被判5年监禁,两周前刚保释出狱。当局已经开始调查为何威廉斯保释出狱后没有受到监管。

耶姆在客房当场死亡。威廉斯被电击枪击中后不省人事,急救人员赶到后宣布他也当场死亡。警方表示,将对威廉斯之死启动独立调查。

英国政府数据显示,警方办案时越来越频繁使用电击枪。截至今年6月的一年时间内,英国警方使用电击枪超过1万次,环比上升13%。

comment.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11/09/content_2792852.htm report 1158 受害者塞里·耶姆。马修·威廉斯。新华社电一名女子6日凌晨在英国一座乡村旅店遭一名“食人魔”男子杀害,后者被警方电击枪击中后身亡。案发地点位于威尔士南部卡菲利的阿
(责任编辑:马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