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道口 > 微世界

梅西亲承留巴萨很难 两点逼他离队

来源:搜狐网
2014年11月21日12:13
 
    10年来,梅西第一次对自己是否留在巴萨提出了疑问,全欧洲,以切尔西为首,都非常期待巴萨和梅西能达成协议开始正式转会谈判。
"我很喜欢巴萨,但上天不能总是满足一个人的愿望。足球世界总是兜圈子,一个人永远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梅西在阿根廷队输给葡萄牙队的友谊赛前,在英国的土地上发表了如此言论。梅西的这句话在巴塞罗那敲响了警报。其实,梅西对《奥莱报》的这句讲话还不是最让人担心的,根据搜狐咨询的巴萨内部人士反应,梅西还说了:"留在巴萨很困难,尤其是现在,球队现在这幅境地。"
 
    这是此前从未发生过的事。梅西的未来又变得无法确定,尽管他在世界杯前刚和巴萨签下新约,让梅西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梅西目前额度年薪高达税后2000万欧元,合同到2018年。巴萨为此每年要支付税前工资4200万欧元。足球历史上,从未有人为一名球员开出过如此高的工资,哪怕是皇马对C罗也没有过
 

    梅西的这次签字并未能阻止他对自己留在巴萨的怀疑。梅西讲话带来的震动迫使巴萨立即采取行动,根据搜狐得到的消息,俱乐部主席巴尔托梅乌给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打了电话,询问他儿子对媒体的说话到底是怎么回事。就这样,在梅西讲话24小时后,他父亲对巴塞罗那《先锋报》说道:"我们的想法是留在巴萨。人们曲解了梅西的意思,夸张了梅西的讲话。"巴萨的策略是近期举行和梅西举行会晤,以了解梅西担心的是什么,为什么他有史以来第一次公开打开了离队的大门。巴萨目前官司缠身,FIFA又禁止球队在明年夏天引援,巴萨无力面对又一次"办公室失火",而且这次的"火灾"更为严重,可能会弄丢俱乐部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恩里克阵中的核心。

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王云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