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道口 > 舆情围观室 > 五道口列表-作废

马布里17+8+5李根补篮绝杀 北京胜佛山迎6连胜

来源:搜狐网
2014年11月24日09:09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A常规赛第10轮全面开战,其中客场作战的北京队以120-118击败佛山队,迎来6连胜,而佛山则是遭遇两连败。比赛最后12秒,马布里造犯规罚球,尽管“马政委”两罚不进,但是李根将球补进篮筐上演准绝杀。 >>技术统计   

      四节比分:22-25、29-32、36-30、31-33。北京队:马布里17分8篮板5助攻,莫里斯30分5篮板,李根14分,朱彦西11分,方硕10分。佛山队:约什28分,任骏威23分,曾令旭23分,鞠明欣20分,克拉夫索夫13分。   

      首节,客场作战的北京队开局不利,前7次投篮只有1次命中,而佛山队则是趁机以10-3的小高潮领先。暂停之后,北京队突然找到三分手感,孙悦大帽哈提布之后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再加上王晓辉的三分,北京队成功将比分追平。此后,莫里斯换下马布里,北京队逐渐确立领先。首节,北京队以25-22领先。   

      第二节,北京队开局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9分。佛山队请求暂停之后由克拉夫索夫打板入筐,结束得分荒。此后两队展开三分大战,随着曾令旭与任骏威先后命中三分,佛山队将分差缩小为1分。关键时刻,小将方硕一次成功防守、一次得分、一次助攻,帮助北京队重新将分差扩大。尽管佛山队回敬了一波7-0的小高潮,但是最后30秒佛山队防守连续失误。半场结束,北京队以57-51领先。   

      第三节,北京队防守强度明显提升,佛山队多次进攻端失误,但北京队也因为犯规过多,导致佛山队多次走上罚球线。此后的时间里,两队分差始终在5分内游荡,但随着约什命中两记三分,两队三节战罢打成87平。   

      第四节,莫里斯开场跳投命中之后,北京队此后连续三次进攻不进,宗赞和曾令旭先后命中三分。随后马布里替换登场,李根乱战中补篮得分暂时缓解北京队压力,再加上吉喆中投命中,北京队将分差缩小为2分。多次转换之后,孙悦助攻朱彦西命中三分,北京队反超1分。此后,北京队内线身高不足的弱点开始暴露,宗赞暴扣。关键时刻,马布里命中三分,帮助北京队将比分扳平,但此后约什三分还以颜色。还剩2分钟,马布里传球失误,任骏威2+1,北京队落后5分。关键时刻,马布里连得5分将比分扳平,最后12秒,马布里突破造犯规后两罚不进,但是2.2秒时李根补篮成功上演绝杀。随着佛山最后投篮不进,北京以120-118击败佛山迎来6连胜。   

 

佛山队:约什、鞠明欣、朱旭航、宗赞、哈提布   

北京队先发:马布里、孙悦、王骁辉、张松涛 、吉喆

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张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