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味杂谈

埃及推出4条新旅游线路上海-开罗航班明年开通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 (记者张希)"埃及风光是一半海水,一半沙漠",埃及大使馆旅游处参赞阿布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提到,埃及近期向中国游客推出4条沙漠自驾、红海休闲的新线路,此外,上海飞往开罗的航班也将在明年开通。

阿布介绍,提到埃及往往让人联想到厚重的历史,但近期埃及推出了一系列休闲自驾游线路,各类游客均可在其中找到适合的线路。这四条线路囊括了沙漠自驾、尼罗河邮轮、红海休闲等元素,游客既可体验刺激的沙漠自驾行程,也可在邮轮上欣赏尼罗河两岸风光,还可以在红海体验潜水、快艇等水上运动,该系列线路旅游天数不等,6天、8天、12天等均可成行。

阿布还透露,今年中国游客赴埃及旅游人数居亚洲赴埃及旅游人数首位,为了方便中国游客赴埃及旅游,上海飞往开罗的航班将于明年开通,每周四班,飞行时长9个小时,对于团体游客,埃及还给予落地签的便利签证政策。"目前埃及很安全,希望到2016年,赴埃及的中国游客能达到20万。"阿布说道。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41124/n406328190.shtml report 795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张希)"埃及风光是一半海水,一半沙漠",埃及大使馆旅游处参赞阿布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提到,埃及近期向中国游客推出4条沙
(责任编辑:王新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