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味杂谈

科比另类3双单节12分 书豪11+5湖人擒活塞2连胜

来源:搜狐网
科比单打
科比单打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做客底特律与活塞交手。全场打完,湖人106-96战胜对手,喜迎两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19-19、27-26、35-20、25-31(湖人在前)。

    此役,受到上场球过度消耗的影响,科比显露出疲态,半场不但一分未得,还送出了多达4次失误。但第三节,飞侠找回进攻灵感,单节砍下12+5。全场飞侠得到12分13次助攻,可同时也有10次失误,交出了一份另类的三双成绩单。
林书豪出战29分钟,5投2中得到11分5助攻4篮板。其他球员中,乔丹-希尔22分13篮板,布泽尔14分7篮板,威斯利约翰逊13分,替补尼克-杨19分。

    活塞这边,得分最多的是约什-史密斯,他砍下18分10篮板,还送出6次助攻,德拉蒙德8分13篮板,詹宁斯10分,替补门罗8分10篮板,奥古斯丁13分,巴特勒11分。

科比遇严防布泽尔8分

    首节一上来,湖人进攻运转颇为流畅,尽管,科比频频遭遇对手包夹,但他却十分有效的利用了这一点,多次为队友创造空位机会。期间,布泽尔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半节就砍下8分。但此后,活塞经过调整,逐渐将比分反超。尼克-杨高难度跳投打成2+1,本节打完,湖人19-19与活塞打平。
科比疲劳0得分4失误

   次节,两队开启轮换,尼克-杨成了湖人的第一得分点,他连续造犯规得手,并且在一次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仍然打成2+1。埃灵顿快攻上篮打进,湖人领先5分。此后,活塞略微找到进攻手感,巴特勒三分飙中,奥古斯丁突破也中,活塞反超比分。半场结束前,两队陷入拉锯战,威斯利-约翰逊1分半钟连得7分,其中还包括一次底线突破的战斧劈扣。希尔勾射命中,半场打完,湖人46-45领先活塞。

科比回勇单节轰12+5

   易边再战后,科比启动传球模式,在一分钟的时间里,连续三次助攻队友得分。在他妙传林书豪三分命中后,本场助攻已经达到9次。科比美如画后仰跳投命中,全场首次得分,此球也引来了客场观众的高分贝欢呼。此后,科比似乎突然找到了得分灵感,突破、三分、后撤步跳投接连命中,半节刚过已经砍下12分。湖人也在飞侠这波攻击的带动下,迅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科比再度送出妙传给尼克-杨三分命中,助攻已经破10。奥古斯丁造犯规两罚全中,三节打完,活塞已经以65-81大比分落后湖人。

科比另类三双湖人连胜

    末节,尼克-杨晃动后压哨命中三分,湖人已经领先18分之多。但活塞并未放弃,门罗带领球队打出一波反攻高潮,将分差迫近到10分。科比重新披挂上阵,连续助攻希尔跳投得手,湖人仍维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紫金军将胜势保持到了终场,106-96擒下对手。

湖人首发阵容:威斯利-约翰逊、布泽尔、乔丹-希尔、科比、林书豪
活塞首发阵容:辛格尔、约什-史密斯、德拉蒙德、卡德威尔-波普、詹宁斯

更多精彩内容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41203/n406619150.shtml report 1977 科比单打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做客底特律与活塞交手。全场打完,湖人106-96战胜对手,喜迎两连胜。全场具体比分:19-19、27-26
(责任编辑:张淏) 原标题:科比另类3双单节12分 书豪11+5湖人擒活塞2连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