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道里道外

赏雪景:银装素裹,晶莹剔透的童话世界

来源:综合

陕西 华山

陕西 华山 
冬季游览推荐:

    陕西华山在11月下旬进入冬季,12月至次年3月全山飘雪,而2月前为最旺雪期,也是冬游的最佳季节。游客可欣赏到难得一见的华山雪景——美丽的雾凇给树木、岩石、屋舍都披上一层晶莹的薄衣,尤其在大雪覆盖后,山景变成一幅曼妙的白色图画,峰上的树木和古藤被透明的冰层包裹,极富艺术魅力。

    冬游华山,游人可一睹"雪莲"莲花峰、"玉女峰"、瑶池仙境落雁峰等景观,欣赏日出和云海。华山赏雪之余,可顺道游览古都西安 ,目前西安城内不少景区也都执行淡季票价,抵玩又抵食。

华山出行贴士:

华山交通:广州 直飞西安约2小时,从西安市区到华山约需2小时车程。

西安美食:西安羊肉泡馍、肉夹馍、凉皮等。

营业时间:华山东 山门营业时间从早上9点下午5点,西山 门则是24小时营业。

冬季的九寨沟

冬季的九寨沟 

冬季游览推荐:

    冬季的九寨沟温度在10℃到-5℃之间,不算寒冷,但一派冬日气氛,从低纬度到高纬度,面貌各自不同。低纬度景点依然有水可看,不同海拔的各个海子由于高度及水底沉积物不同,展现出不同的季节景观。

    海拔2250米的树正群沟的海子一片绿蓝,摄人心魄;海拔2660米的日则沟的海子半冰半水,蓝白交映;海拔3100米的五彩池由于池底沉淀物的作用,冬日不会结冰,海子周围却是银装素裹,白雪飘飘。

    想像一下,五彩斑斓的海子后面是皑皑雪山,晴天里还有雪山的倒映,而每个景点只见三两个游人,四周万籁俱寂,人间仙境也不过如此了。而12月下旬至1月下旬的九寨沟的雪最厚,最值得一游,不妨沿栈道徒步到诺日朗,沿途穿越原始森林,欣赏珍禽鸟兽。

九寨沟交通:今年国庆 ,九寨沟东环线开通,游客可从绵阳 经九环东线入沟。九寨沟景区内实行了环保型专用观光车,可乘坐游览。

九寨沟美食:虫草鸭、贝母鸡、如意蕨菜、洋芋糌粑、九寨柿饼、荞面饼、九寨酸菜面等。

装备:昼夜温差大,白天暖和但早晚较冷,要带上毛衣、防寒服、手套、围巾等。

雪后的布达拉宫

雪后的布达拉宫 

冬季游览推荐:

    拉萨是世界著名的高原"日光城",从12月至来年4月都沐浴在冬日暖阳下,享受高原冬季日光浴堪称冬季游的独特体验。由于冬天的拉萨没有拥挤,游人可从容地在布达拉宫、大昭寺之巅享受暖阳,或观赏雪中迷人的布达拉宫,聆听喇嘛的天籁之音,收获别样的心境。

    体验藏式节日是冬季游拉萨的附加节目。今年12月21日(藏历10月25日)是西藏 的燃灯节,为藏传佛教的传统宗教节日,游客可在当晚欣赏到寺院和俗家屋顶点亮无数盏灯,一片欢庆模样,布达拉宫更会有盛大的燃灯仪式。而紧接着的藏历春节 ,假期长达1个月到50天,期间,藏民会到布达拉宫朝圣,转经祈福,参加大法会,添灯供佛。游客可加入到藏族同胞的队伍中,围在篝火前品尝酥油茶、牦牛肉、糌粑等美食,春节期间也会有许多特色手工艺品,是购买手信的好选择。

装备:冬季西藏日照 强烈,墨镜、防晒霜、润唇膏等须随身携带,墨镜和太阳帽也是必需品,既可遮阳又能扮酷。

摄影 :冬季高原的紫外线强烈,照相机镜头前宜装紫外线滤镜,避免彩色照片偏紫色;逆光拍摄人物宜用闪光灯补光;拍摄高原风光宜在上午9点前和下午5点后,低角度阳光所产生的色彩效果更具震撼力。

布达拉宫购物:地毯、藏刀、卡垫、围裙、民族服装、民族鞋帽、金银首饰、各种传统手工艺品及藏药。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41218/n407078036.shtml report 3029 陕西华山陕西华山 冬季游览推荐:  陕西华山在11月下旬进入冬季,12月至次年3月全山飘雪,而2月前为最旺雪期,也是冬游的最佳季节
(责任编辑:张邓江) 原标题:赏雪景:银装素裹,晶莹剔透的童话世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