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道口 > 道里道外

比斯利59分创历史 布拉切25+7南区明星队胜北区

来源:搜狐网
2015年01月19日10:50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2015年CBA全明星正赛在北京国家体育馆展开角逐。南区明星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42-123战胜北区明星队。上海队外援迈克尔-比斯利得到59分创下CBA全明星正赛球员单场得分纪录,同时荣膺最有价值球员(MVP)。在此之前,全明星赛单场得分纪录是昆西-杜比在2011年创造的44分。值得一提的是,比斯利成为CBA史上首位获得全明星赛MVP的上海队球员。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9-21、30-41、31-34和33-46(北区明星队在前)。北区明星队这边,布拉切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7篮板4抢断1盖帽,李根有15分4篮板3助攻入账,哈德森三分球4投全中贡献14分3助攻1篮板1抢断,孙悦和郭艾伦各自砍下13分,贺天举拿下12分4篮板,李晓旭得到11分5篮板。南区明星队这边,比斯利投中5记三分上演13次扣篮,得到全队最高的59分3抢断并抢下11篮板5助攻,麦克克鲁姆投中4记三分有22分6篮板3助攻入账,易建联贡献18分3篮板,王哲林贡献10分13篮板2抢断,顾全拿下10分7篮板1助攻。

  开幕式主题是"我们的城市,我们的梦想"。内容分为三个章节--梦幻篮球秀、北京的晨曦、时代的夜晚。入场仪式完毕后,南北区明星队主帅交换"英雄帖"。

  首节开打29秒,阿联单手暴扣;随即郭艾伦助攻韩德君扣篮还以颜色。开场后,北区明星队7-2确立优势。布拉切背后运球摆脱朱芳雨后双手暴扣,南区明星队落后10分。李晓旭命中三分,紧接着比斯利连得6分。首节结束前,哈德森圈顶投中三分。首节战罢,北区明星队以29-21领先南区明星队。

  次节一开始,比斯利跨过三分线后上演单手劈扣。在比斯利的带领下,南区明星队打出27-17攻击波反超2分。布拉切与比斯利较劲,在空位命中三分后露出笑容。北区明星队快攻,李根将球抛起,孙悦空接双手扣篮;很快比斯利上演个人第4次扣篮。上半场结束,南区明星队以62-59领先北区明星队。

  中场休息时进行了各个单项决赛--北京队的方硕赢得技巧挑战赛冠军,吉林队亚洲外援马丹利获得三分王,八一队的罗凯文成为新科扣篮王。

  第三节开打3分钟,南区明星队打出9-2攻击波领先10分。在这之后,北区明星队逐渐找回状态缩小分差。阿联与拜纳姆空接上演双手暴扣,随即李根转身摆脱张博轻松得分。孙悦突到篮下双手暴扣,北区明星队落后1分。该节结束前,麦克克鲁姆左侧底角命中三分。第三节结束,南区明星队以96-90领先北区明星队。

  末节开始后,曾令旭命中三分,南区明星队领先10分。在贺天举完成2+1进攻后,麦克克鲁姆外线还以颜色。北区明星队106-119落后,李晓旭快攻上演劈扣,两队分差来到8分。王哲林篮下暴扣,紧接着比斯利命中三分。比赛最后2分钟,北区明星队没有机会。最终,南区明星队轻松胜出。

  北区明星队首发:55-韩德君、6-贺天举、13-郭艾伦、3-斯蒂芬-马布里、0-安德雷-布拉切

  南区明星队首发:9-易建联、8-朱芳雨、12-顾全、6-曾令旭、19-赵泰隆

(责任编辑:王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