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口口相传

锡兰的微笑

来源:综合
NO.1搭复古火车上山入海
       斯里兰卡被诸多旅游杂志誉为"拥有世界最美火车线的国家",其中最美的有两段,一段是穿梭在高山茶园的"高山火车",一段是"漂浮"于大海之上的"海上火车"。乘高山火车让人如同穿梭在《绿野仙踪》所描绘的童话世界,坐海上火车则让人仿佛置身日本动画电影《千与千寻》的情境之中。
 
 
 
NO.2寻访狮子岩的空中宫殿
        在斯里兰卡所有的古迹中,位于古城锡吉里耶的狮子岩无疑是最为著名的。直到如今,斯里兰卡国旗上还有一个"握剑狮子"的图案,可见这个被命名为"狮子岩"的古迹在斯里兰卡人心中的神圣地位。
 
NO.3去拜访大象孤儿院
        位于康提附近的大象孤儿院是目前世界上存在两所大象孤儿院之一,也是在斯里兰卡环岛游的必游景点之一。
这里主要是收养无家可归的、陷阱受重伤、脱离群体迷途、因战火负伤及患病的幼象。
 

 
 
NO.4在康提佛牙寺朝圣
        佛牙寺位于康堤湖畔,如一朵漂浮在湖面的白莲花,寺中藏有佛祖释迦牟尼的佛牙,因此香火鼎盛,每天来此朝拜的人数以万计,非信徒的游人也可以在此感受虔诚肃穆的氛围。
 

 
 
NO.5在茶园品一杯锡兰红茶
        斯里兰卡是全世界最好的红茶产地,这主要得益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较大的日夜温差。锡兰红茶的主要特点是味道醇厚,并具有金黄的成色和清爽的天然香气。所以,一定要安排半天时间来参观一下当地的著名茶厂。
 

 
 
NO.6徒步霍顿平原看世界尽头
        霍顿平原是斯里兰卡唯一一个允许游客徒步的国家公园,整个环形的步行路线总长9.5公里,悠闲地走完的话,需要3~4个小时。在世界尽头有近千米的悬崖,站在高处极目远眺,可隐约看到80公里外的印度洋海景。
 

 
 
NO.7在雅拉国家公园追逐花豹
        雅拉国家公园位于斯里兰卡东南部海岸,以众多的珍稀野生动物而闻名,有一种十足的非洲印象感觉,是观赏动物的理想所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行踪诡秘的花豹,由于斯里兰卡没有老虎,花豹当之无愧的成为这里的主宰。
 

 
 
NO.8在美蕊沙出海观鲸
        斯里兰卡是世界上最好的观鲸地之一,南端大陆架延伸到非常深的海域,可以看到大群密集而优雅的蓝鲸接近海岸。每年4月和11月大量鲸鱼和海豚会随着洋潮从南极北上至印度洋繁殖后代,是观鲸的最佳季节。
 

 
 
NO.9看高跷渔夫悠闲垂钓
        高跷钓鱼被称为"世界上最牛钓鱼方式",也成为来到斯里兰卡南部旅行必看的一道风景。渔民基本就是涉水到达浸泡在海水中的木桩那里,爬上去,坐在简陋的木架上,架开鱼竿,接下来就是钓鱼时刻了,他们的目标就是大量游弋在浅海区的沙丁鱼
 

 
NO.10逛尼甘布鱼市场
          尼甘布以百年的渔业生产闻名于世,也是斯里兰卡国内第二大鱼市,作为人文体验的一个部分,尼甘布的鱼市是值得一去的,如果想看到归航场面最好在清晨5点出发。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50123/n408019853.shtml report 9587 NO.1搭复古火车上山入海斯里兰卡被诸多旅游杂志誉为"拥有世界最美火车线的国家",其中最美的有两段,一段是穿梭在高山茶园的"高山火车",一段是"漂浮"于大海之上
(责任编辑:牛家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