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味杂谈

阿尔卑斯冰川天堂

来源:综合

 

马特洪峰,位于瑞士瓦莱州小镇采尔马特,海拔4478米,是阿尔卑斯山最美丽的山峰,也是瑞士引以为骄傲的象征,以其一柱擎天之姿,直指天际,其特殊的三角锥造型,更成为阿尔卑斯山的代表,每当朝晖夕映,长年积雪的山体折射出金属般的光芒,摄人心魄。

马特洪峰:阿尔卑斯的象征

有一座山峰,如金字塔般巍峨耸立在阿尔卑斯群山中,以区区4478米的海拔居然成了阿尔卑斯山中最后被征服的高峰。相比少女峰,马特洪峰远远没有那么出名,但其独特的三角锥造型,确实是令人最难忘的一座山峰。

 
《国家地理》杂志上看到过一张马特洪峰的日出照片,如火炬般燃烧的山峰倒影在静静的湖面上,湖水也被染成了金色。
瑞士三角巧克力的原型
瑞士三角巧克力的原型

著名的瑞士三角巧克力,它的原型就是马特洪峰!

派拉蒙影业的标志
派拉蒙影业的标志

著名的派拉蒙影业公司的标志用的就是马特洪峰的形象,有点傲视众山小的意思。

欧洲海拔最高的酒店
欧洲海拔最高的酒店

已有百年历史,是瑞士赫赫有名的奢侈酒店。这座外表朴实的酒店被阿尔卑斯的29座山峰环抱其中,其中包括瑞士最有名的马特洪峰。每扇窗望出去都像一幅画。酒店从走廊到房间,桌椅、地板全是采用原木装潢,朴质而简洁。

轻松游玩马特洪峰

在瑞士,马特洪峰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美景,只需跳上登山齿轮火车或高山缆车,可以轻松地从不同角度来欣赏马特洪峰的壮美。

登山齿轮火车
登山齿轮火车

距离采尔马特火车站仅50米的起点站搭乘瑞士海拔最高的露天齿轨火车线路一年四季均可到达戈尔内格拉特,途中无需换车,每个乘客均有座位,开放式车窗,车内配有暖气。

高山缆车
高山缆车

在采尔马特火车站旁搭乘黄绿相间电动车前往缆车站,在缆车站先搭乘8人座的空中缆车前往Furi。由此站换乘可容纳120人的大型缆车前往Trockener Steg,从这里再乘坐欧洲海拔最高的缆车前往全欧洲最高的缆车观景台。

采尔马特:环保无烟城

采尔马特是一个位于瑞意边境的高山小镇,有"冰川之城"的美称,位于阿尔卑斯山的群峰之中,是滑雪客和登山者的朝圣之处,也是观赏马特洪峰的最佳地点和必经之处。

无污染的雪山小镇
无污染的雪山小镇

 如果要给这个小镇贴标签:无汽车污染、马特洪峰、滑雪胜地这三个当之无愧!禁止机动车驶入使小镇有着最纯净的空气!

只有马车和电动车
只有马车和电动车

1947年小镇就开始禁止使用燃油的车辆驶入,这里能看到的就是电车和马车。

圣伯纳雪山搜救犬
圣伯纳雪山搜救犬

圣伯纳,瑞士的国宝。曾经作为赫赫有名的搜救犬,它在发现遇险者后,用脖上挂的酒桶里的白兰地帮助他们振作精神。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50126/n408076869.shtml report 4898 马特洪峰,位于瑞士瓦莱州小镇采尔马特,海拔4478米,是阿尔卑斯山最美丽的山峰,也是瑞士引以为骄傲的象征,以其一柱擎天之姿,直指天际,其特殊的三角锥造型,更成为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阿尔卑斯冰川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