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味杂谈

全球最适宜居住的城市-苏黎世

来源:综合
 

作为瑞士第一大城市的苏黎世不像巴黎柏林那样宏大而张扬,她只是一直静静的躺在苏黎世湖边,用她独有的风景吸引并迎接那些懂得欣赏她的人们的到来。所以,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苏黎世,只有来过这里的人才能体会她的美!

如果你是历史迷

如果你是历史迷,千万不要错过矗立于利马特河畔的苏黎世大教堂、圣母大教堂和圣彼得教堂,这三座教堂是苏黎世最美丽的历史古迹。当然,历史迷们还可以去尽情参观瑞士国家博物馆,里面陈列了从瑞士出土的各个年份的石器、艺术品以及人文书画等,堪称欧洲上千年历史的剪影。

苏黎世大教堂
苏黎世大教堂

这座修道院教堂始建于1100年前后,其建筑风格以罗曼式的双塔闻名,并以此作为苏黎世的城市象征。这座与圣母大教堂隔河相望的教堂在16世纪瑞士宗教改革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苏黎世大学神学院和宗教改革博物馆都设立于此。

圣母大教堂
圣母大教堂

由于历史悠久,苏黎世圣母大教堂的部分建筑已经损坏,在20世纪的时候被修复,增加了彩色玻璃窗,使其焕然一新。这个宏伟的大教堂因其高高的尖塔而知名,尖塔的顶部为蓝绿色,非常的显著,成为苏黎世上空最显著的风景线。
除了尖塔外,大教堂还因5块彩色玻璃窗而闻名瑞士,每一块彩色玻璃窗都有一个主导色彩,极其的精美,每块玻璃窗上还讲述了一个基督教故事。

圣彼得大教堂
圣彼得大教堂

圣彼得大教堂是苏黎世最古老的教堂,始建于1534年的教堂塔楼上有欧洲最大的教堂钟指针盘,钟盘面直径有8.7米,时针长3米,分针长4米。
据说,这个教堂塔楼曾经用于监视火灾,一旦发生火灾,就有人把一面旗伸向发生火灾的方向,以此警示人们需要救火的位置。

瑞士国家博物馆
瑞士国家博物馆

瑞士国家博物馆建于1989年,是瑞士著名综合性博物馆,该馆主要收藏自新石器时代至现代的有关瑞士的历史和文化。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50126/n408080184.shtml report 2622 作为瑞士第一大城市的苏黎世不像巴黎柏林那样宏大而张扬,她只是一直静静的躺在苏黎世湖边,用她独有的风景吸引并迎接那些懂得欣赏她的人们的到来。所以,一千个人心里有一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全球最适宜居住的城市-苏黎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