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口口相传

旅游嘉年华.天使之城的夜

来源:搜狐旅游
曼谷的夜时尚而疯狂,没有亲眼目睹,真的难以相信。自古以来,美食与音乐本就能拉近不同地域文化差异人之间的距离。
 
这次盛大且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泰国旅游嘉年华晚会重头,自然是舞台上的泰国各路明星。就在曼谷繁华商圈的central world商场广场前举行,不需要门票。当活动开始前,central world商场前这条主干道被完全封闭,观众就像潮汐般向舞台围拢。
 

 
虽然一句泰文都听不懂,虽然一位明星歌手都不认识,但包围在疯狂歌迷之中,脚踩的地面被音响震得阵阵颤抖,震得心也跟着砰砰作响,而耳边回荡着听不懂的语言与激昂的音乐,瞬时间我不再觉得陌生,不再是暂留几天的异乡人。
 
 
主持人在舞台的调侃,我似乎能听懂,看着他们合影,他们微笑与他们的谈话
 
那铿锵有力又富有节奏的音乐,让身体随之舞动,随着人潮举起双手在空中舞动,是的这里没有荧光棒,而双手就是最美的荧光棒,舞动的双手让自己更加融入,让歌手感受到观众的热情,在这个露天舞台下挥洒活力与热情!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搜狐旅游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50324/n410226578.shtml report 4054 曼谷的夜时尚而疯狂,没有亲眼目睹,真的难以相信。自古以来,美食与音乐本就能拉近不同地域文化差异人之间的距离。这次盛大且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泰国旅游嘉年华晚会重头,自
(责任编辑:易梦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