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味杂谈

去大宁灵石公园欣赏郁金香的美

来源:搜狐网

    "相约大宁"2015新湖郁金香花博会将于3月15日在大宁灵石公园拉开序幕,据说这次是上海历史上最大的郁金香花展,花展会将荷兰的郁金香赏花胜地"库肯霍夫花园"原汁原味搬到上海。 对于这次花展我早有耳闻,只是由于工作等原因没能提早前往,本来是到3月22日花展结束,但由于游客过多,所以主办方又推迟一周,到本月29日结束。看到本博的上海朋友,如果您还没去,可以去欣赏了,地铁一号线上海马戏城下来就到。 原来这些郁金香是去年的12月从荷兰空运过来,开种在闸北大宁灵石公园。而且还是由世界顶级花艺师打造,经过3个月的精心种植,才有如今我们的视觉盛宴。今年冬季气温同比往年高,所以花儿开得也比较早,最近已经是最佳观赏期,当然要是您来晚了就真的错过了。 也许因为规模宏大,广告打得比较响亮,又因为地处大宁国际,上海马戏城附近,这次的郁金香花博会引来了非常多的市民。特别是周末赶上好天气,人流如织,就练进公园赏花都是限流放行。据说周日当天就迎来了九万两千多的游客。出现游人爆棚的节奏,好在这次的管理人员维护现场非常得当,游客都能井然有序的去欣赏。如果还想去看郁金香的朋友,请您尽量避开周末前往,因为周末游人真的很多。 本来人多的地方昶永是不太喜欢去的,但由于架不住郁金香美丽的诱惑,还是跟着好朋友去欣赏了。好在我们选择下午去,买好票排队一会就能进去了。 可是,当我进去园区北门的门口后我又傻眼了,人不是一点点多,而是非常多。只好先不拍摄,沿着湖畔往前走,一路闲聊。直到下午五点后我们才抵达罗马广场,而后走进郁金香花园,驻足拍摄。 相对北门的郁金香,我更喜欢罗马广场这边的,首先游客没那么多,还有就是 郁金香也比较多,而且品种也非常丰富,所以在这里我多拍了一会,只可惜此时近黄昏,人是少了,可也没有了光影,最后还是工作人员提示关门了才离开。

 

 

 

 

    说到吃住,我感觉大宁灵石公园附近的大宁国际商场就非常值得推荐。这里是相对闸北区来说比较繁华的街区,有很多的餐饮和酒店,还有不少的商场。去公园游玩回来,可以到这里来享用晚餐。当然要是感兴趣也可以去附近的上海马戏城里看精彩的表演。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50325/n410292719.shtml report 2411    "相约大宁"2015新湖郁金香花博会将于3月15日在大宁灵石公园拉开序幕,据说这次是上海历史上最大的郁金香花展,花展会将荷兰
(责任编辑:王菁) 原标题:去大宁灵石公园欣赏郁金香的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