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眼观天下

韩剧热播《看见味道的少女》

来源:搜狐网 作者:无

   该剧讲述了三年前因条形码杀人事件而失去妹妹的麻木男与在该事件中奇迹生还却失去记忆、拥有特殊感官能力的少女之间发生的故事。尹世雅是在意外事故中奇迹地存活下来,丢失自己记忆的同时拥有了"能看见不义事件的味道"的超能力的少女。金平安则是一名充满了正义感的巡警,他在保护拥有看到味道的能力的女主角世雅的过程中逐渐爱……

更多精彩内容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tv.sohu.com/20150416/n411382931.shtml report 755   该剧讲述了三年前因条形码杀人事件而失去妹妹的麻木男与在该事件中奇迹生还却失去记忆、拥有特殊感官能力的少女之间发生的故事。尹世雅是在意外事
(责任编辑:张雅男) 原标题:《看见味道的少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