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味杂谈

装上义肢 这个马拉松爆炸案的美丽幸存者回来了

来源:综合

   2013年美国姑娘Rebekah Gregory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失去左腿下肢,今年4月20日,在经历了无数次失败和艰难的训练后,装上假肢的Rebekah战胜了自己,迈过了波士顿马拉松的终点线。

 

   2013年4月15日下午2时50分,波士顿发生了马拉松爆炸案。3人当场死亡,183人受伤,17人生命危急。其中30人因爆炸后受伤状态危急,必须当场截肢,其他人则历经数次手术活下来,面对从此完全不同的人生。

 

  在这些伤势严重的人当中有一名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姑娘Rebekah Gregory。她左腿下肢的神经组织和腿部组织因弹药碎片被严重损伤,在经历了35次手术折磨后,Rebekah Gregory不得不接受截肢的现实。

 

  2014年11月,Rebekah Gregory进行了左腿下肢截肢手术,她依然没有放弃,仍然选择微笑面对生活。

 

   截肢之后,Rebekah Gregory坚持一周训练5天。她在网上的一篇帖子里写道:"我之前并不是一位运动员,而是一位围观者。而这次我必须跑马拉松,既为了我自己,也为了让每个人都看到这件事使我变得更坚强。"她原本希望能完成42公里的全程马拉松,但为了她的健康考虑,她的医生建议她只跑最后的5.6公里。

 

 

  她亲切地称呼她左腿的假肢为Felicia。

 

   4月20日,Rebekah Gregory戴着她的豹纹小伙伴Felicia一起跑完了最后5.6公里的马拉松。尽管Rebekah希望能够尽量多完成一些,但医生并不赞成。"这是我目前接受的最难完成的挑战,"在完成比赛后,倒在终点线的Rebekah对CBS夜间新闻表示。

  实际上,Rebekah这次的行动是对制造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Tsarnaev兄弟俩最有利的打击,"我要告诉世界我又回来了,比以前更强,我要用实际行动告诉恐怖主义,想要阻止我是不可能的,"Rebekah表示。Rebekah希望明年她能够完成全程的比赛。

 

  #比失去下肢更令人悲痛的是失去对美好生活的信心,但跑步的姑娘哪里有这么容易被打倒,为你加油勇敢的姑娘,我们明年见!#



comment.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j.news.163.com/docs/10/2015042217/ANQRMGUO00263VD8.html report 3797   2013年美国姑娘RebekahGregory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失去左腿下肢,今年4月20日,在经历了无数次失败和艰难的训练后,装上
(责任编辑:焦安妮) 原标题:装上义肢 波士顿马拉松的美丽姑娘挑战了自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