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口口相传

超现实主义逗比亲子照

来源:综合
第1页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亲子 现实主义图1
【艺术摄影】Ania Waluda和Michal Zawer是一对夫妻,来自波兰,两人都是摄影师。当他们的女儿Emilia降生后,夫妇两人决定为自家小宝贝拍一组不一样的新生儿照片。于是由妈妈Ania Waluda掌镜,爸爸Michal Zawer出镜,搞笑又富有创意的宝宝作品出炉了。而且最重要的是,这组照片完全没有用PS后期。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50504/n412332969.shtml pictures 343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亲子现实主义图1【艺术摄影】AniaWaluda和MichalZawer是一对夫妻,来自波兰,两人都是摄影师。当他们的女儿Emilia降生
(责任编辑:焦安妮) 原标题:超现实主义逗比亲子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