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口口相传

盘点10种无意间问世的食物

来源:综合
第1页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社会历史】传说巧克力曲奇饼干在20世纪30年代首次出现在马萨诸塞州的餐厅。当时餐厅主人鲁斯 格雷夫斯 韦克菲尔德(Ruth Graves Wakefield)把巧克力碎片加到饼干混面团,希望碎片能融化,将面团变成巧克力棕色。没想到这些碎片完完整整的保留下来了,使得巧克力曲奇饼干问世了。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50504/n412333827.shtml pictures 5504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社会历史】传说巧克力曲奇饼干在20世纪30年代首次出现在马萨诸塞州的餐厅。当时餐厅主人鲁斯格雷夫斯韦克菲尔德(RuthGravesWak
(责任编辑:焦安妮) 原标题:盘点11种无意间问世的食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