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味杂谈

【墨尔本之城】

来源:搜狐网
 
如果说对墨尔本的印象,只能说匆匆而过的我喜欢这里的蓝天,这里的建筑。

  墨尔本有很多维多利亚式建筑,数量在全球仅次于伦敦。近代产生的一些哥德式建筑,也是很经典。在现代与古老的交织中,就有了墨尔本自己的城市特色。

  墨尔本也有南半球的"教堂之城"之称,维多利亚时期遗留很多大型教堂,其中著名的卫斯理堂、圣保罗座堂、苏格兰教堂、圣巴特利爵主教座堂及圣米迦勒联合教会等。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50504/n412334831.shtml report 3163 如果说对墨尔本的印象,只能说匆匆而过的我喜欢这里的蓝天,这里的建筑。墨尔本有很多维多利亚式建筑,数量在全球仅次于伦敦。近代产生的一些哥德式建筑,也是很经典。在现
(责任编辑:顾鑫) 原标题:【墨尔本之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