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味杂谈

最大旗舰店都开了 离住上海迪士尼酒店还远吗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三,世界最大的一家迪士尼旗舰店在上海开业,这家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商店将携2000多种经典迪士尼商品在上海的核心地段——陆家嘴开售,这座中国内地首家迪士尼商店许多设计和商品均充满"上海元素",它的开业,也同时标志着众人翘首以盼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又离我们更近了一步。
 

 
据最新的消息,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开园时间将定于2016年春季,而如今,大多数的游乐设施,包括全球最大的奇幻童话城堡也已落成,巨大的人工湖,富有中国风情的园林景观,每当一个个迪士尼乐园的项目效果图被爆出后,都会引发众人的热议,而其中尤以迪士尼酒店最受关注。
 
据悉在上海的迪士尼度假区内,将会容纳两座共计提供1220间客房的酒店,其中包含一座高端迪士尼乐园酒店,和一座价格更加亲民,主题风格更加明显的玩具总动员酒店,两家酒店都会为到访的全年龄游客,提供最具迪士尼风格的休闲餐饮项目。
 
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标志性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已经在2015年的2月封顶,这座拥有420间客房的酒店将以高雅的"新艺术主义"为设计风格,并充满迪士尼的神奇和想象力。由于定位高端,这家酒店的景观视野也相当的不错,游客可以在此一览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以及度假区中心湖区的壮丽景色。
 
这家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在落成后将包括地下一层、地上七层的结构,除了拥有丰富的餐饮娱乐设施,3楼的宴会厅也将成为今后许多人选择举办主题活动、派对的佳选。
  此外,另一家拥有800间客房的玩具总动员酒店比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早一个月封顶,更加鲜明的将住客们带入迪士尼皮克斯系列电影《玩具总动员》中的精彩玩具世界。
 
为何迪士尼酒店能够如此引人关注,除了毗邻迪士尼乐园,酒店自身具有的独特乐趣,也是吸引我们入住的最大理由,就让我们来回溯一下全球各地已经落成的,精彩绝伦的迪士尼酒店吧!
 
作为中国境内的第一家迪士尼,香港迪士尼乐园同样建有两家风格各异的酒店,其中高端一点的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每晚房价最低也在港币2500元左右,如同一座华丽的维多利亚式宫殿,其中设有各种豪华客房,让游览一天的游客得以沉醉在维多利亚时代的典雅魅力之中。由于毗邻海边,特选客房还可以饱览一望无际的海景。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以华丽的大堂著称

 
另外一家更加现代的迪士尼好莱坞酒店让宾客仿佛置身于时尚又华丽大气的经典好莱坞时代,建筑风格完美结合了各种电影元素和迪士尼的魔法色彩,让每一位入住的宾客都感觉顿时化身为好莱坞巨星。在这里,充满黄金时代风格的客房体验似乎已经不那么重要,因为你能率先品尝米奇老鼠为您精心炮制的国际美食自助餐;在钢琴型泳池中轻松畅泳;或者在绿意盎然的花园中散步,看看园内的古董跑车和著名路标。
 

 充满电影元素的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同样,日本东京迪士尼酒店也将迪士尼的众多人物作为酒店卖点,在2015年刚刚落成的全新梦幻主题客房,能让人暂离世俗纷嚣,进入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在原有的706间客房中,其中的182间已被改造成全新梦幻人物主题客房。包括47间"小叮当"主题客房、63间"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客房、52间"美女与野兽"主题客房及20间"灰姑娘"主题客房。每类房间都各具特色,"小叮当"主题客房葱郁的色彩为顾客重建美丽奇幻的世界,"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客房中你更能看到红心皇后、柴郡猫等人物形象做成的房间内饰与家具。
 
作为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乐园园区,来到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乐园,你一定会选择一家迪士尼酒店入住,因为这里的园区中,包含了30多个迪士尼管理的,各具特色的酒店让你甄选,其中最奢华的要属Disney's Grand Floridian Resort & Spa了,从名称就可以看出这家酒店的高贵,甚至被誉为所有迪士尼粉丝都应该来体验一次的圣地。他的整体风格也是维多利亚式的,而香港与东京的迪士尼酒店甚至便是以这家酒店作为设计蓝本,只不过这家酒店更加奢华了一些。当然,最低600美金的"起步价"也令大多数游客对它望而却步。
 

全球最顶级的迪士尼酒店Disney's Grand Floridian Resort & Spa 
相比之下,Disney's Animal Kingdom Lodge的性价比可能就要高了很多,这家拥有1274间房间的酒店,从设计到环境都相当有主题乐园特色气氛,因为坐落在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动物王国景区的它,就如同是一个露天野生动物园,从房间里你就能看到斑马、鸵鸟和长颈鹿。
 

 充满非洲SAFARI风格的奥兰多Disney's Animal Kingdom Lodge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50522/n413539008.shtml report 8528 周三,世界最大的一家迪士尼旗舰店在上海开业,这家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商店将携2000多种经典迪士尼商品在上海的核心地段——陆家嘴开售,这座中国内地首家迪士尼商店许多
(责任编辑:王新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