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味杂谈

10个世界最棒的主题公园

来源:搜狐旅游
 西欧的广阔森林,火山模型,世界上最古老的主题公园,我们为你精选了特别的又很棒的主题公园,可能是你从来没听过的哦~

  大力水手的村庄(马耳他)

  尽管1980年的电影《大力水手波比》口碑不太好,但它却让世人知道了波比这个小村庄。美丽的沙滩上散落着木质建筑,它们被摆成《大力水手波比》里的场景。游客可以欣赏到色彩斑斓的村庄,碰见"大力水手波比"和他的小伙伴们,还可以去参观波比喜剧博物馆。嗯,这里和电影里的一切都一模一样哦。
 
Efteling小精灵王国主题公园(荷兰)
  传言说正是Elteling激发了迪士尼的灵感,而巴黎迪士尼乐园的工作人员更是组团前来参观学习。公园里到处可见魔法世界的人物雕像,还有长脖子叔叔等非官方标志人物。
 
维尔卡尼亚火山公园(法国)
  法国人建造的主题公园通常都带着教育倾向,维尔卡尼亚火山公园旨在激发人们了解火山的兴趣。作为一个博物馆(好闷啊...开玩笑啦,公园里有很多互动项目可以帮助人们更好了解火山活动的过程)。公园是由获得普利兹克建筑奖的建筑师汉斯·霍连恩(Hans Hollein)设计的,中央是一个28米高的圆锥体,外面覆盖着浮雕火山石,里面则是火焰金色的实体。
 
Grūtas 公园(立陶宛)
  这个公园是用来纪念曾经的立陶宛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拥有雕像共86尊,其中有列宁、马克思、斯大林等苏联时期的革命人物,也有有将士守卫塔、集中营碎片等一些令人感慨的片段。
 
那里还有个小小的动物园,大概是些苏维埃时期没有被送上太空的小动物吧。

  暹罗公园(加那利群岛)

  想要在加那利群岛感受泰国风情吗?没有比暹罗公园更合适了。这个2008年建成的大型水上公园有很多刺激肾上腺素的漂流项目,那些不想被水冲走泳装的游客可以选择坐着小木筏游湄泰河(不好意思,没有鸡尾酒相伴)或者在暹罗沙滩上日光浴。
 
Leolandia主题公园(意大利)
  如果你在米兰逛累了,孩子们又嚷嚷着开始发脾气,那开车一小时到附近的Leolandia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这个儿童游乐园在前两年刚刚升级改造完毕,今年初还新加了"粉红小猪世界",连"牛仔城"也翻新了。在这里可以看到各种表演,飞来飞去的美丽花仙女,海盗和鹦鹉等等。
 
其中建在餐厅后面的电力公园Ai Pioppi 广场公园更为昏暗,能让你连头发都竖起来。诺,免费的,你在餐厅吃顿饭就行。

  Tripsdrill 公园(德国)

  1929年开放的德国Tripsdrill公园是德国最古老的主题乐园,开放至今一直由费舍尔家族掌管。公园内有一条巨型现代风格的猛犸过山车,长860米,有缓冲槽和加速槽。谷外是公园,约有130种生物栖息在那儿,野马、北极狼、北极熊,还有一些驯鹰的常规表演。
 
贝肯公园(丹麦)
  你知道贝肯公园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游乐园吗?喔,我原本也不知道。贝肯公园是建于1583年的一个漂亮迷人又具有历史底蕴的好地方,距离哥本哈根以北有10分钟的路程(它也自称是19世纪市中心的蒂沃利游乐园)。白面小丑演员Pjerrot经常来这,不过丹麦以外的人很少知道这里。建于1932年的大型木质过山车是园区的经典镇园之宝。(有木有发现欧洲游乐园的过山车都是木头的)

 
Area47公园(奥地利)  Area47公园是一个大型户外探险公园,位于奥茨山谷的河边。这里有很多让人惊叹的探险项目,游客可以尽情释放自我:30米高的"摇摆锤",水上公园和潜水塔,滑水跳坡和惊险的溜索。往上看,你还可以选择坐小木筏游公园,进行峡谷漂流或洞穴探险,就连参加越野骑车的人都很多噢。
 
 
 高山谷公园(瑞典)
  高山谷公园是一个西部边城的的户外公园,里面有湍流和火车经过。然而最引人瞩目的是里面如同史诗般的展览,就像亲历一场真实的电影,充满了枪战和爆炸。园区有六个不同的展示区,其中一个是传奇剑侠佐罗。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搜狐旅游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50529/n414043732.shtml report 6058 西欧的广阔森林,火山模型,世界上最古老的主题公园,我们为你精选了特别的又很棒的主题公园,可能是你从来没听过的哦~大力水手的村庄(马耳他)尽管1980年的电影《大
(责任编辑:王新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