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口口相传

新西兰最美雪山湖泊:对的时间遇见你

来源:搜狐网
 


    在新西兰南岛的中央,四周连绵的雪山,围绕着奶蓝色的特卡波湖,而湖边长满了鲜花。我们就这样绕着湖边散步,看着这片宁静的湖水,真的是什么烦恼都消失了。特卡波附近有许多很不错的徒步路线,在当地的旅游中心和入住的客栈和旅馆都有免费的徒步路线地图可以领取,当然我觉得绕着湖这样悠闲的散步是最惬意和轻松的了。其实很多时候旅游并不需要刻意去做什么,往往当你不带任何目的地只是享受美景的时候,最让人放松和舒服了。

 

 

 

 

 

 

    天色慢慢变暗,夏日的夕阳映照的天空开始有了颜色,这里的夕阳并不是那种火红色,而是很特别的粉红色,我们从牧羊犬雕像附近又走回到教堂前,夕阳的余晖把鲁冰花的花瓣照的通红,我们像小孩子样冲到湖边,然后开始摆出各种姿势拍照,忧郁的,狂欢的,沉思的。而湖水的颜色也渐渐被染成了粉红色,而对岸的雪山被夕阳照的金黄,煞是好看。我们就在这样一片粉红色的世界里结束了特卡波的初体验。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50529/n414083691.shtml report 3024     在新西兰南岛的中央,四周连绵的雪山,围绕着奶蓝色的特卡波湖,而湖边长满了鲜花。我们就这样绕着湖边散步,看着这片宁
(责任编辑:王菁) 原标题:新西兰最美雪山湖泊:对的时间遇见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