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味杂谈

印度母亲为了“矫治同性恋”强奸儿子

来源:综合

   

 

    近来,一则关于印度母亲强奸儿子矫治其同性恋的新闻在世界媒体上引起热议。最初是6月1日,英国《镜报》发布了这则新闻。在印度同性恋是违法的,最高会被处以10年的监禁。因此印度家庭都非常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弯的,家庭内部会对同性恋的成员进行“矫正强奸”(corrective rape)。

     Vyjayanti Mogli组织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过去5年里类似的报道有15起。“我们相信真实情况比这个数字多得多,我们接到很多求助都不是因为他们被性侵,而是说要逃离自己的家。”

    该组织认为:“很多家庭内部的矫治强奸都没有被报道或者报案,甚至可能需要好几年,才能让印度社会在台面上讨论矫正强奸。”

    通常而言,性侵都是父母挑的,大多是同性恋孩子们的堂兄弟、亲兄弟、甚至是父母亲。此前有个女孩子就被自己的堂兄“矫正强奸”了。

    在印度南部邦,这种情况更加严重。甚至有父母亲直接给同性恋的孩子指腹为婚,对象就是他们的堂兄弟(姐妹)。

     许多受害者并没有选择报案或者曝光,而是想办法去逃离家庭,不再联系家人。

    印度LGTB团体调查发现,一些家长用骇人听闻的“矫正强暴”(corrective rapes)对待非异性恋的子女,甚至有同性恋少年被迫与母亲发生性关系,还有女同性恋者遭表兄弟强暴。

    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据《印度时报》消息,过去5年LGBT危机干预团体在印度南部的特兰伽纳邦(Telangana)接获15起“矫正强暴”案件,涉案父母往往让家族成员来进行所谓的性取向“治疗”。而在班加罗尔,一名同性恋少年被强迫与母亲发生性关系之后,身心遭受严重创伤。

    团体成员莫格利(Vyjayanti Mogli)说:“我们确信还有更多案件,但尚未被揭发。”有些案件被曝光,并不是因为受害者报案,而是他们试图逃家。莫格利表示,许多案件发生在印度南部,例如一对父母发现女儿的同性恋情,便安排指腹为婚的表兄对她进行“矫正强暴”。

    印度最高法院2013年恢复了一项禁止同性性行为的法律,引起极大争议。今年1月,果阿邦体育和青年事务部长塔瓦达卡尔(Ramesh Tawadkar)宣称要“治疗”同性恋,被斥“无能傻瓜”。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50609/n414667448.shtml report 1568 近来,一则关于印度母亲强奸儿子矫治其同性恋的新闻在世界媒体上引起热议。最初是6月1日,英国《镜报》发布了这则新闻。在印度同性恋是违法的,最高会被处以10年的监禁
(责任编辑:张邓江) 原标题:印度母亲为了“矫治同性恋”强奸儿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