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味杂谈

当一个柔软的胖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来源:搜狐网

  Stanley 是一位27岁的美国姑娘,从2011年开始练瑜伽。和其他身体轻盈的瑜伽练习者不同,她非常胖。但这并不妨碍她成为一个出色的瑜伽老师。

  作为瑜伽老师的 Stanley 不仅教瑜伽动作,也教大家如何不让负能量进入自己的身体和思想。现在她在ins上已经有了55000个粉丝。

  Stanley 说,“在这个社会里,人们放佛天生就认为肥胖是错误的,大家都带着有色眼镜看待胖子。我只能改变自己的心态,愉快地接受自己的样子。”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50612/n414897612.shtml report 2565 Stanley是一位27岁的美国姑娘,从2011年开始练瑜伽。和其他身体轻盈的瑜伽练习者不同,她非常胖。但这并不妨碍她成为一个出色的瑜伽老师。作为瑜伽老师的St
(责任编辑:焦安妮) 原标题:当一个柔软的胖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