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口口相传

三清山上偶遇秀恩爱的鸟儿

来源:搜狐网
我原想去三清山是拍美丽的风景,想感受仙峰的壮丽,去欣赏开满杜鹃的山谷,还有山顶上看日出日落的壮观。然而却在半路上被一群群可爱的小鸟给迷住了。

   棕噪鹛和红嘴相思鸟是此次拍摄活动中出现最为频繁的鸟类。也许是因为地理环境的优越性,三清山的鸟类以其绚丽的羽色、卓越的风姿、万千的体态、清婉的鸣声总把游客们吸引而来。有时候为了观看美丽的鸟儿驻足半天忘记了前行。

   如今三清山有岭头山、八磜、大湾三个拍鸟基地,目的在于开展观鸟活动,增进人们对三清山鸟类的认识,通过拍摄记录鸟类,加深人们对三清山生态平衡和生物多样性意义的理解。我在这里见到了好几种漂亮的鸟儿,也用手中的相机拍摄了一些可爱而又富有情趣的照片。 只可惜昶永手中就24-70的镜头,没办法使用长焦去拍摄远处的鸟儿。不过,能拍摄到这些照片也心满意足了,特别是那几对不停在秀恩爱的棕噪鹛,总让人感觉幸福和甜美。

   我亲爱的朋友,就跟昶永的镜头,一起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和谐,以及三清山醉美的风景下生活的宠物吧!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50612/n414921747.shtml report 1608 我原想去三清山是拍美丽的风景,想感受仙峰的壮丽,去欣赏开满杜鹃的山谷,还有山顶上看日出日落的壮观。然而却在半路上被一群群可爱的小鸟给迷住了。 
(责任编辑:王菁) 原标题:三清山上偶遇秀恩爱的鸟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