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口口相传

俄河畔现大鳄龟 被称“乌龟中的恐龙”

来源:搜狐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0日报道,近日,俄罗斯阿穆尔河边出现一只巨型乌龟,外貌极似恐龙,据称由美国南部迁移而来。目前它已被确认为是一种大鳄龟。
 
    据悉,这种大鳄龟有峰型龟壳和尖锐的喙,身形更像恐龙而非乌龟。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龟,因其外貌特点,常被人们叫做"乌龟世界中的恐龙"。它们通常生活在美国东南部的河湖水域中,大部分时候呆在水里。其龟壳长度可达66厘米,重量在175磅(约80公斤)左右,部分雄性个体甚至有220磅(约100公斤)重。目前大鳄龟是濒危物种,其栖息地正在不断减少,有许多人捕食它们或进行买卖。
 
    当这只大鳄龟出现在俄罗斯阿穆尔河畔时,发现它的人表示并未认出是一只乌龟。它为何会从遥远的美国东南部来到俄罗斯,这至今仍是一个谜。视频显示,当地人将大鳄龟放回河中,让它最终游回了水里。
 
    大鳄龟。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50703/n416105098.shtml report 1899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0日报道,近日,俄罗斯阿穆尔河边出现一只巨型乌龟,外貌极似恐龙,据称由美国南部迁移而来。目前它已被确认为是一种大鳄龟。据悉,这种大鳄龟有
(责任编辑:戴慧) 原标题:俄河畔现大鳄龟 被称“乌龟中的恐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